移至主內容

Writer 指南 7.1 新鮮出爐!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LibreOffice 文件團隊很高興地宣佈 Writer 指南 7.1 新鮮出爐

本書是想要探索 LibreOffice Writer(LibreOffice 套裝軟體的文字處理程式)的進階使用者之完整指南,包含了相當完整的資源。涵蓋了樣式、插圖、索引與目錄、主控文件、表單設計、文件自動化等進階主題,本指南可以讓您的文字處理技能達到專業等級。

Writer Guide 7.1Jean WeberKees Kriek 共同努力的成果,他們審閱並更新了 LibreOffice 6.4 Writer 指南,並將其更新為二月釋出、包含新功能的 LibreOffice 7.1。

「我很喜歡為 LibreOffice 編寫使用者文件,因為其讓我可以了解我可能不知道的新功能與改進。團隊成員樂於合作、友善且樂於助人。我尤其要感謝 Kees Kriek 審閱了本書的所有章節。」

Jean Weber

Kees Kriek

Writer 指南 7.1 可在 https://documentation.libreoffice.org/ 下載,Lulu.com 的列印版本會在稍後提供。

新聞來源:Writer Guide 7.1 is jus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