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openSUSE + LibreOffice 大會 2020 將會在線上舉辦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openSUSE + LibreOffice 大會的組織者以及此專案的董事會已決定將大會改以線上型式舉辦。

有鑒於 COVID-19 大流行的不確定性,以及其對旅行、會議計畫、後勤及與會者參加活動的影響,是將實體活動變為線上活動的原因。

將會議轉成線上或許是個好消息,組織者打算提供一次很棒的會議,裡面滿滿的都是有洞見的演講、技術演講與專門給那些希望在會議中進行社交活動的人的會議。使用視訊會議工具,與會者可以得知 openSUSE 與 LibreOffice 中的新技術,並有機會與開發者聊天並提問。與行銷、設計、品質保證與其他主題的社群可以在線上會面並交流想法。

徵稿提案將繼續保持開放,人們可以在7月21日前遞交演講提案。徵稿提案會繼續在開放原始碼活動管理器 (OSEM) 站台上進行,位於 https://events.opensuse.org/。遞交的內容會在 OSEM 工具中進行組織,但線上活動將會在另一個網站上進行,例如最近用於 openSUSE 虛擬峰會的的網站:https://opensuse.reqmagic.com/。此平臺可與 Firefox、Chromium 及其他開放原始碼瀏覽器一同使用。此軟體使用各種 API(YouTube、Dolby 等)來啟用以網路為基礎的服務,且完全以 HTML5 為基礎,不需要任何外掛程式。

更多關於會議時間與時間表的資訊將會在稍後提供。

議程軌

遞交與 openSUSE 相關的議題時,可以選擇下列議程軌:

  • openSUSE
  • 開放原始碼
  • 雲端與容器
  • 嵌入式

遞交與 LibreOffice 相關的議題時,可以選擇下列議程軌:

  • 開發、API、附加元件、未來科技
  • 品管
  • 在地化、文件、母語專案
  • 吸引人的 LibreOffice:易用、設計與無障礙功能
  • 開放文件格式、文件自由與互操作性
  • 提倡、推廣與行銷 LibreOffice

演講可從容易到困難,有15分鐘、30分鐘與45分鐘可選。

迷你峰會

openSUSE + LibreOffice 大會的組織者希望立刻聽到社群成員的聲音,他們有興趣組織迷你線上峰會,以各地語言與會議一同舉辦。這個的想法是,迷你線上峰會可以吸引願意協助組織活動的更多聽眾。雖然 openSUSE + LibreOffice 大會將會以英語進行,但迷你峰會可用各地語言進行。對於此活動感興趣的人,請傳送主旨為 “openSUSE + LibreOffice Conference Mini-Summit” 的電子郵件給 ddemaio@opensuse.org

如何遞交提案

請遞交您的提案到下列網站:https://events.opensuse.org/conferences/oSLO

編寫您的提案的指南

請將您的提案編寫為與一個或多個本次的主題相關。舉例來說,如果您的演講是關於安全或桌面的,那麼最好包含如何在 openSUSE 上安裝或示範的資訊。請說明參與者將從您的演講中學到什麼:您演講中主要介紹的技術或軟體;以及您演講的主題。

我們期待在線上與您「見面」!

新聞來源:openSUSE +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20 Will Take Plac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