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LibreOffice Conference:開始徵稿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22 將會是一場混合活動,包含實體與遠端活動,定於9月舉辦,從中歐夏令時間9月29日星期四上午9:00至10月1日星期六下午1:00 ( https://conference. libreoffice.org/2022/)。此外,9月28日星期三還有一個社群日。該活動將在義大利北部南提洛省省會波爾察諾/博岑 (https://noi.bz.it/it) 的 NOI 科技園區舉辦。

NOI 科技園區的所有會議都將進行串流直播與錄製以供下載,但可以在9月30日星期五遠端展示(詳細資訊將會在稍後公佈)。工作坊只能在現場進行,並且應與舉辦者達成共識,以便將它們安排在特定的房間(其將會被記錄但不會串流直播)。

文件基金會邀請所有成員與貢獻者為今年的會議遞交演講、講座與工作坊。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演講者或是以前從未在公開場合發表過演講,如果您有關於 LibreOffice、文件自由專案或開放文件格式的有趣內容要分享,我們希望收到您的提案!

提案應在2022年7月15日之前遞交,以保證它們將被考慮納入會議計劃。

會議議程將會有以下幾個主題:

  • 開發、API、擴充套件、未來技術
  • 品質保證
  • 在地化、文件與母語專案
  • 吸引人的 LibreOffice:易用性、設計與無障礙使用
  • 開放文件格式、文件自由專案與互操作性
  • 倡導、推廣、行銷 LibreOffice
  • 多元化與包容性,新一代

演講、案例研究與技術講座將會深入討論一個主題,並將持續30分鐘(包含問答)。閃電講將涵蓋特定主題,持續5分鐘(包含問答)。

請將您的簡短描述/簡歷以及您的演講/研討會提案寄送到 https://events.documentfoundation.org/libreoffice-conference-2022/。如果您想進行多次演講,請為每個演講寄送單獨的提案。

請在此頁面上檢視您是否需要簽證才能前往義大利(提供阿拉伯文、英文、俄文與簡體中文版本)。如果您需要簽證,請盡快與 Italo Vignoli (italo@libreoffice.org) 聯絡,以獲得邀請函。

如果您無法前往義大利並且較偏好遠端演講,請在您的演講提案中加入備註,以便舉辦者安排您的演講到週五(並提前舉辦測試會議)。

如果您不同意根據「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CC BY-SA 4.0) 」提供演講資料,請明確說明您的授權條款。為了讓您的演講錄影在 TDF YouTube 頻道上可供觀看,請不要遞交包含受版權保護的素材(音樂、圖片等)的演講。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新聞來源: LibreOffice Conference: Call for Pa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