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FOSDEM 2021:LibreOffice DevRoom 徵稿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FOSDEM 2021 會是虛擬活動,將於2021年2月6日週六與2月7日週日在線上舉辦 (https://fosdem.org/2021/)。LibreOffice DevRoom 計畫於2月7週日上午9點至晚上7點(UTC+1,時間待定)舉辦。

2021年新規則

  • 參考時間為布魯塞爾當地時間(歐洲中部時間,UTC+1)
  • 演講會事先錄製,並在活動期間進行串流
  • 問答環節會是現場直播
  • 會為觀看演講的人提供彼此聊天的工具
  • 會為觀看演講的人提供遞交問題的工具

要記住的重要日期

12月27日:遞交截止日期
12月31日:公佈被挑中的演講
1月4日:發佈 DevRoom 時間表
1月15日:簡報上傳截止日期

徵稿

我們邀請大家來提出有關 LibreOffice 或 ODF 標準文件格式的演講提案,如程式碼、在地化,品質保證、使用者體驗、工具、擴充套件、導入與一般倡議等主題。請注意,FOSDEM 不允許產品宣傳。

演講時間最多不能超過25分鐘,因為我們希望在每次演講後能有幾分鐘的時間來提問,並在時間表中安排盡可能多的演講者。如有例外必須另外提出並附上理由。您被分配到的時間可能少於您要求的時間。

重要資訊

  • 在活動開始之前,必須先預錄好演講並測試串流。
  • 您的演講被接受之後,就會有人協助您製作預先錄製的內容。
  • 將會審閱內容以確保其品質夠好,並在1月15日前上傳並準備好進行廣播。
  • 在演講過程中,演講者必須在線上以進行問答環節。

遞交演講

所有演講遞交都必須在 Pentabarf 工具中進行:https://penta.fosdem.org/submission/FOSDEM21

在遞交提案時,請提供演講標題,簡短摘要(一至兩個段落),一些有關您自己的資訊(但請記住,您的個人資料可能已儲存在 Pentabarf 中)。

要遞交演講,請點擊 "Create Event",並在 "Track" 的部份選取 "LibreOffice" DevRoom,否則您的提案不會被任何 DevRoom 所接受。

如果您已經有先前的 Pentabarf 帳號,請重新使用它。僅當您沒有先前的帳號時才建立新的帳號。如果您對 Pentabarf 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italo@libreoffice.org 以尋求協助。

聯絡人

Italo Vignoli: italo@libreoffice.org
Mike Saunders: mike.saunders@documentfoundation.org

新聞來源:FOSDEM 2021: LibreOffice DevRoom Call for Pa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