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建構您的技能,並學習令人興奮的新事物!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LibreOffice 由志願者、認證開發者與許多其他人組成的全球社群建立。每年夏天,我們都會參加 Google 夏日程式碼大賽:這個活動的重點是介紹開放原始碼軟體開發的貢獻者,去年 LibreOffice 收到了許多新功能與改進,這要歸功能許多貢獻者的工作。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LibreOffice 再次成為今年 Google 夏日程式碼大賽的一部分。如果您是貢獻者,想要強化您的程式設計技能並獲得財務補助以在 LibreOffice 中實作新功能,歡迎參與!您可以聯絡我們,向我們展示您透過 “difficultyInteresting” 分類的 Easy Hack 學到了基礎知識,然後提出您的專案。我們期待收到您的來信並看到您的作品!

點擊此處開始

新聞來源:Build up your skills, and learn exciting new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