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宣佈 LibreOffice 新世代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今天,我們宣佈了一個新的專案:LibreOffice 新世代。這跟軟體無關,但跟軟體背後的人有關。您可能知道,LibreOffice 是由全球的認證開發者與志願者社群所製作,致力於原始碼翻譯文件設計品質保證行銷基礎建設以及其他領域。

因此,我們想要接觸到更多的人,所以請繼續往下閱讀以取得更多資訊……

這是什麼?

LibreOffice 新世代是我們為了將新人(尤其是年輕人)引入 LibreOffice 社群。我們為社群的多元程度以及擁有幾乎所有不同年齡層的人而感到自豪,其中年輕人則為專案帶來新穎的想法與方法。因此,我們希望每個人(不論年齡大小)都能更輕鬆地加入、參與並從中得到樂趣。

那麼誰可以加入呢?

任何人!如果您是研究所或是大學的學生,且使用 LibreOffice,我們希望收到您的來信。您將 LibreOffice 用在什麼地方?如何改善?我們可以協助您宣傳嗎?加入我們,一起努力讓 LibreOffice 變得更好!

但也歡迎其他所有人加入。文件基金會是一個小型的非營利組織,因此,我們非常感謝您為年輕的貢獻者們加入專案,並協助他們參與我們的團隊提供的所有協助。

您會怎麼做?

許多為自由與開放原始碼軟體專案做出貢獻的學生都希望有一些可以證實他們工作的東西。在 TDF,我們一直在為社群貢獻頒發 Open Badges,這是內部帶有詮釋資料的特殊徽章,可以用來展示某人做了什麼事情,因此,我們也想為年輕與新的社群成員頒發這些徽章。

我們還有其他想法與專案,但我們想聽聽您的經驗!我們還能提供什麼?我們要如何歸功並獎勵貢獻者們的工作?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我要如何加入?

首先,請加入我們的 Telegram 群組,在這裡,我們可以討論 LibreOffice 新世代的 Open Badges 與其他想法。如果您想直接提出建議,請寄電子郵件給我 (Mike),我們可以好好聊聊。

我們期待與您見面,並聽聽您的想法與經驗!

新聞來源:Announcing LibreOffice New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