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適用於研究所與大學的 LibreOffice 傳單 ── 協助我們分發!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我們的新世代專案鼓勵新人(尤其是年輕人)加入 LibreOffice 社群,改善軟體並獲得寶貴的技能。

我們製作了一份傳單,可以在學校中分發,如下:

現在,我們需要您的協助來宣傳!如果您在學校裡讀書或是工作,我們可以寄一些傳單給您,您可以將這些傳單發送給感興趣的人。我們還有其他語言版本的傳單,由社群從原始檔案翻譯而來:

想要傳單嗎?

我們很樂意將其寄送給您,只要寄一封包含一些詳細資訊的電子郵件給我們就行,例如您在哪間學校工作或讀書,您想要多少,以及使用哪種語言。然後我們就會列印並寄送給您。

感謝您協助我們宣傳!要了解更多關於 LibreOffice 新世代的資訊,並分享您的想法,請加入我們的 Telegram 群組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flyers for schools and universities – Help us to hand them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