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openSUSE + LibreOffice 會議的更新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openSUSE + LibreOffice 會議的組織者在本週舉行了一次會議,討論各種關於 COVID19 的主題,以及它如何影響計畫與會議本身。關於這點,尚不確定各國政府在未來的幾個月內還會實施哪些限制。雖然距離十月份還有大概半年的時間,但是我們正在考慮舉辦活動的許多面向,包含旅行限制、航班、飯店與場地的可用性,還有活動的容量以及我們的社群成員參加會議的能力。我們希望最晚可以在六月中的會議做出決定。

Image removed.在如此艱困的時刻,我們想對我們的社群保證,我們會為參與成功的 openSUSE + LibreOffice 會議的所有成員、贊助商與其他感興趣的人取得良好的成果。我們正在尋找會議的替代方案,舉例來說,可能會舉辦虛擬會議,並探討如果們我們認為這個是可行的選擇,那麼有哪些工具可以協助我們達成這個目標。

請注意,演講徵稿仍是開放狀態,人們還是可以在7月21日前遞交提案。我們的籌備進度仍在不斷前行,假設會議按計劃於10月13日至10月16日在德國紐倫堡舉辦,我們會隨時讓社群知道我們的任何決策,並仍會考慮其他替代方案,如虛擬會議等。請在目前的艱困時期保持安全、健康與堅強,我們希望能在今年稍晚的時候見到大家,並在更好的情況下慶祝週年紀念!

新聞來源:Update on openSUSE + LibreOffice 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