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上手資源 #1:TDF/LibreOffice 新聞剪報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各種媒體提及文件基金會 (The Document Foundation) 與 LibreOffice 的文章已經累積得相當多,尤其是網路媒體這一塊:從每日一則到科技雜誌,以及想得到的各種可能語言所寫的部落格文章…等。想要持續每天追蹤每則發佈內容是相當大的挑戰,不過幸好有個捷徑可以從基金會官方部落格存取,就是從基金會部落格頂部的黑色主選單中的 Media Hub → Press Clippings:http://www.scoop.it/t/tdf/curate(左側截圖)。這是雜誌與部落格的文章清單,大多數為英文內容,會在每週日更新。

這些文章是由搜尋引擎搜尋所得,但也可以手動新增連結。所以,如果你有看到有關文件基金會 (The Document Foundation) 或是 LibreOffice 的好文章,請將連結寄給 italo@libreoffice.org。該文章將會在週日時加入和所有讀者分享。

新聞來源:Advent Resource #1: TDF/LibreOffice Press Clipp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