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1年11月的 LibreOffice 之月──半途!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兩週前,我們開始了 LibreOffice 之月,感謝我們專案中所有的貢獻。每個參與者都可以在月底領取貼紙包,我們也會向十位幸運兒獎勵一些額外的紀念品!

那麼到目前為止有多少貢獻了呢?好吧,到目前為止,我們已可發出 277 份貼紙包!如果您在該頁面上看到您的名字(或使用者名稱),請在本月結束時在此部落格檢視詳細資訊,如果您還沒有參與,請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加入……

如何參與

所以讓我們開始吧!您可以透過多種方式提供協助,而且就像上面提到的,您不需要是開發者。例如,您可以是……

  • 得力助手,回答使用者的問題:在 Ask LibreOffice 上,許多使用者正在尋求辦公室套裝軟體的協助。我們會一直關注這個網站,因此如果您給其他使用者一些建議,您就可以來申請您的閃亮亮的貼紙。
  • 第一個回應者,協助確認新的臭蟲回報:請到我們的 Bugzilla 頁面尋找新的臭蟲。如果您可以重現這些臭蟲,請新增如「CONFIRMED on Windows 10 and LibreOffice 7.2.2」的回應。
  • 鼓吹者,散佈給全世界知道:告訴每個在 TwitterMastodon 上的人!只要說明為什麼你喜歡它,或者你正在拿它來做什麼用途。加入 #libreoffice 主題標籤,然後在月底您就可以申請貼紙。
  • 周遊世界的人,翻譯使用者界面:LibreOffice 提供多種語言的版本,但其界面翻譯需要保持最新。或您可能希望將套裝軟體翻譯成全新的語言?在此參與
  • 程式碼貢獻者,貢獻程式碼:程式碼庫很大,但有很多地方有比較小型的工作可以參與。請看我們網頁上的開發者頁面wiki 上的此頁面以加入我們。一旦你遞交了修補程式,如果它被合併,那你就可以得到貼紙!
  • 文件醫生,編寫文件:取得徽章的另一種方式是協助 LibreOffice 文件團隊。不論您是想更新線上說明文件,或是在手冊中新增章節,都可以從這裡開始

加入吧!我們會在月底前在官方的部落格與我們的 MastodonTwitter 帳號定期更新……

新聞來源:The Month of LibreOffice, November 2021 – Half-way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