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TDF 理事會選舉:與候選人的直播會談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隨著文件基金會選舉的進行成員委員會計畫與候選人進行直播會談。

會談並不是強制性的(候選人可以決定是否要參加),文件基金會成員可以將直播會談期間要問的問題提前傳送到此地址(私下寄送給成員委員會)。委員會將會蒐集問題,如此可以更輕鬆地主持會談。

然後,會談將會在提名階段結束與投票開始前的一週內舉行。成員委員會成員將參加會談並充當候選人與在地社群間的協調者。

成員委員會希望讓成員們有機會不僅使用英語進行會談,而即便只有成員可以提出問題,直播會談也將向所有人開放。

如果我們與參與會談的候選人達成一致,我們也希望可以錄影,並在 PeerTubeYouTube 上提供這些錄影。

請繼續追蹤此部落格以取得更多資訊!

新聞來源: TDF Board elections: Live sessions with the candi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