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openSUSE + LibreOffice 虛擬大會延長徵稿時間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openSUSE + LibreOffice 虛擬大會的組織者決定將徵稿時間延至8月4日。

與會者可以在原訂的7月21日截止日期的後兩週內遞交演講提案。

大會訂於10月15日至17日於線上舉辦。

可以遞交的演講時間為15分鐘的短講、30分鐘的一般演講及/或60分鐘的工作小組會議。組織者認為,縮短演講時間可以讓與會者在線上會議期間保持參與。

會議將包含關於 LibreOffice、openSUSE、開放原始碼、雲端、容器等等主題。每次演講都會有額外的時間可以提問與回答,而演講也會錄下來,並會在會議中安排頻繁的休息時間以讓與會者進行社交活動。

會議將會使用直播會議平臺,如果演講者受限於頻寬不希望直播,那也可以播放他們預錄好的影片。演講者可以控制影片暫停、倒帶與快轉。

與會者可以透過新增平臺就緒後想要參加的會議來自訂自己的時間表。關於平臺的資訊可以在以後的文章中找到。

組織者提供了線上直播會議贊助套裝。有興趣的夥伴可以聯絡 ddemaio (at) opensuse.org 以取得更多資訊。

新聞來源: openSUSE + LibreOffice Virtual Conference Extends Call for Pa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