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openSUSE + LibreOffice 大會更新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openSUSE + LibreOffice 大會的組織者決定微調會議日期,從原本的10月13日至16日調整為新的10月15日至17日。

新日期為週四至週六。參與者可以在7月21日(預計結束徵稿的日期)前遞交線上會議的演講提案。

演講的時間長度也有所變更,有15分鐘的短講、30分鐘的一般演講與60分鐘的工作小組會議可供選擇。組織者認為縮短演講時間對於維持參與者在線上會議中的參與程度是必要的。這次變更也有助於安排休息時間、社群視訊會議與每次演講後 Q&A 的額外需求。

如果不想進行直播演講,直播平臺也允許頻寬有限的演講者播放他們錄好的演講。演講者也可以使用系統內建的暫停、倒帶與快轉等功能來控制視訊播放。

組織者目前仍有提供給贊助商的線上直播會議贊助套裝。有興趣的夥伴請聯絡 ddemaio (at) opensuse.org 以取得更多資訊。

新聞來源:openSUSE + LibreOffice Conferenc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