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Lox365 擴充套件:LibreOffice Calc 的 XLOOKUP(以及更多)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來自 LibreOffice subreddit 的更多新聞!使用者 goose_pirate 張貼了一則關於新擴充套件的貼文

大家好,我為 LibreOffice Calc 製作了這個擴充套件,其新增了一些函式,目前有 FILTER、SORT 與 XLOOKUP。我希望其他人會覺得這個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有用。

XLOOKUP 是一個按範圍或列在表格中查找內容的函數。我們向 goose_pirate 詢問了關於擴充套件的一些背景資訊:

多年來,我一直同時使用 Excel 與 LibreOffice,發現較新的 XLOOKUP 與舊的 VLOOKUP 或 INDEX MATCH 比起來非常好。我也想在 LibreOffice 中使用它,所以我編寫了這個擴充套件。

我是怎麼做到的:我研究了關於 LibreOffice 擴充套件的資訊,剖析了一些其他人製作的這類型的擴充套件,最後開始了我自己的。還不錯,我很驚訝還沒有人做過類似的東西。

幹得好,goose!😊

取得更多資訊並在此處下載(在「build」資料夾中)

新聞來源:Lox365 extension: XLOOKUP (and more) for LibreOffice Ca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