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LibreOffice 7.0 RC1 臭蟲狩獵季活動 (Bug Hunting Session)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LibreOffice 7.0 由我們的全球社群開發,並將於2020年8月上旬釋出,請參閱此處對新功能的說明

為了尋找、回報與分類錯誤,LibreOffice 的 QA 團隊將於2020年7月6日星期一舉辦 LibreOffice 的第二次臭蟲狩獵會議。這次將會測試第一個發行候選版,其將會在活動開始的數天前放到預發佈伺服器上。將會提供 Linux(DEB 與 RPM)、macOS 與 Windows 的版本,並可與穩定版本同時安裝並執行。

導師將會在 UTC 時間早上7點到晚上7點(臺灣時間7月6日下午3點到7月7日凌晨3點)於 IRC 頻道 #libreoffice-qaTelegram QA 頻道提供協助。當然,您還是可以在其他日子尋找臭蟲,所以此發行候選版 (LibreOffice 7.0.0 RC1) 會放在伺服器上到7月中為止。請看釋出計畫

這天將會有一次專門的會議來測試 SKIA 圖形整合,時間是 UTC 下午2點到下午4點(臺灣時間晚上10點到12點)。

本次臭蟲狩獵會議所有詳細資訊均在 wiki 上提供。LibreOffice 是一個由志願者驅動的社群專案,因此請協助我們進行測試,非常感謝!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7.0 RC1 Bug Hunting S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