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LinkedIn 頁面對 LibreOffice 專案的重要性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LinkedIn 的全球訂閱者數量已達 7.5 億人,現在是支援產品的最佳社群媒體,幾乎 100% 的企業都在使用它。文件基金會不久前推出了基金會LibreOffice LinkedIn 頁面,隨後在2020年底推出了 LibreOffice Enterprise LinkedIn 頁面。這些頁面的追蹤者數量自然成長,分別達到 1,169、1,055 和 197 名追蹤者。現在是利用這些內容資源的有效潛力促進專案發展的時候了,尤其是在與 FOSS 生態系統沒有直接關係的領域。

我們需要 TDF 和社群成員的協助來增加訂閱這些頁面的人數,並加入關於社群活動、產品開發、導入、大型企業部署和開放文件格式的內容。一般來說,社群活動應該在文件基金會頁面上發布,產品開發與開放文件格式的新聞應該在 LibreOffice 頁面上發布,導入與大型企業部署則應該在 LibreOffice Enterprise 頁面上發布。我們很高興收到您的內容建議,並將其放到網路上。

此外,如果您還不是 LinkedIn 會員,您應該建立自己的個人資料並將其連結到文件基金會與 LibreOffice,因為如此可以增加頁面的關聯性,這將吸引來自其他 FOSS 專案以及 FOSS 專案以外的訂閱者。

要到頁面並訂閱,請直接點擊圖片

 

要到頁面並訂閱,請直接點擊圖片

 

要到頁面並訂閱,請直接點擊圖片

新聞來源:The importance of LinkedIn Pages for the LibreOffice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