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給學校與社群的 “Discover LibreOffice” 雜誌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您在學校工作嗎?或許您參與了地區性的社群活動,並想協助傳播有關 LibreOffice 的資訊?或者您也許在地區的圖書館或非營利組織工作,他們可能會從學習自由與開放原始碼軟體中受益。好吧,我們有些這類型的雜誌可以贈送:

Image removed.

Discover LibreOffice 是 LibreOffice 的完整指南,其中包含了開放文件、導入與社群等等的文章。許多內容是由 LibreOffice 社群成員所編寫的。LibreOffice 6.1 附帶有一張 DVD,該版本較舊,但是光碟在一些可能無法正常存取網際網路的地方也許很有用。

如前所述,我們想將這些資訊傳遞給學生與地區社群,因此,如果您可以散佈這些資訊,請告訴我們!讓我們知道:

  • 您在哪裡
  • 您打算給誰
  • 您需要多少份副本

我們將會保持聯絡。請注意:這並非免費贈送給個人使用。如果您需要自己的副本,請造訪出版社的商店以取得最新版本。

新聞來源:“Discover LibreOffice” magazines for schools and commun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