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大會組織者宣佈會議日程與平臺註冊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線上 openSUSE + LibreOffice 大會的組織者很高興地宣佈大會的日程表已公佈

日程表上的所有時間都是「世界協調時間」(UTC)。會議將於10月15日至10月17日在 oslo.gonogo.live 平臺上進行。

大會安排了超過100場演講,涵蓋了 openSUSE 與 LibreOffice 專案。演講與開放原始碼專案、雲端、容器技術、嵌入式裝置、社群發展、翻譯、行銷、文件、未來科技與品質保證等主題有關。

同一時間可能有多個演講,因此某些演講可能會重疊。與會者可以選擇個人化的日程表,以便在他們想要參與的演講開始時得到提醒。

本次安排的演講有15分鐘的短講、30分鐘的正常演講與60分鐘的工作群組/小組會議。

與會者可以在10月14日前在 https://oslo.gonogo.live/ 上進行註冊。此平臺被設計為社交會議工具。使用者可以輸入個人資料、共享自己的位置並與其他受眾互動。

基金會鼓勵所有與會者點擊左上角的選單,然後點擊 "Info/Tour" 按鈕來熟悉平臺。演講者可以透過系統內建的功能來控制影片:暫停、倒帶或是快轉,影片的格式必須是 mp4,並透過每個人都可以存取的 URL 分享,可以從 Google 雲端硬碟、Nextcloud、ownCloud 或是其他影片分享平臺來分享。

大會的 T 恤從10月13日開始可從商店按鈕下的平臺購買。

新聞來源:Conference organizers announce schedule and platform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