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公佈 LibreOffice Base 指南 6.2 版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歸功於我們遍佈全球的社群,LibreOffice 擁有多種語言的大量文件。最近,Pulkit Krishna、Dan Lewis、Jean Hollis Weber、Alain Romedenne、Jean-Pierre Ledure 與 Randolph Gamo 更新了 LibreOffice 資料庫元件,Base 的指南。非常感謝他們的努力!

這份指南介紹了建立資料庫的過程,然後是表格、表單、查詢、報表、巨集與其他主題。

下載

  • PDF 版,建議單純用於檢視
  • ODT 版,供 LibreOffice 開啟/編輯使用

您也可以透過此頁面取得獨立章節。

我們歡迎所有人加入我們的文件團隊!這是在大型且知名的開放原始碼專案中累積經驗的好方法,特別是如果您對從事技術寫作的工作感興趣的話。

新聞來源:Announcing the LibreOffice Base Guide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