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Android 與 iOS 上 LibreOffice 的狀態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這篇文章是關於 Android 與 iOS (iPhone/iPad) 上 LibreOffice 的狀態快速更新。

LibreOffice 是適用於桌面平臺的應用程式,包含了 Linux、macOS 與 Windows。LibreOffice 背後的非營利實體,文件基金會,目前致力在桌面上提供最佳體驗。(還有 LibreOffice Online,這是 LibreOffice 的雲端版本,可在網路瀏覽器中使用。)

雖然文件基金會目前並不提供 Android 或 iOS 版本的 LibreOffice,但 Collabora 是我們的認證開發者與生態系統成員之一,他們也在應用程式商店中上架了相關的產品:

(如果有更多的應用程式被開發與釋出,它們也將會新增到此列表中)

對於更注重技術的使用者:我們的開發者社群一直在開發行動應用程式 LibreOffice Viewer for Android,其中包含了實驗性的編輯功能。雖然其尚未準備好給多數人使用,但工作仍在進行中。如果您熟悉 Android 應用程式的開發,我們會很高興您可以加入

新聞來源:Status of LibreOffice for Android and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