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已被接受的 openSUSE + LibreOffice 虛擬大會演講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遞交到 openSUSE + LibreOffice 虛擬大會的演講已被大會組織者審核並接受。

被批准的演講已在 event.opensuse.org 上的開放原始碼活動管理器站臺上更新。

組織者感謝所有為此花時間與精力為大會發表演講的人。

演講者必須在9月6日前確認他們在 event.opensuse.org 上的演講。演講者必須登入,然後點擊「我的提案」,然後就會有一個選項可以確認被接受的提案。還有一個撤回提案的選項。

登入時遇到問題的人可能是因為 openSUSE 正在進行遷移,因此使用者可能需要按照 https://idp-portal-info.suse.com/ 上的步驟遷移其帳號。

event.opensuse.org 網站用於管理演講遞交、演講時間表與註冊,另外會有一個線上的即時會議平臺,大會將於10月15日至17日在網路上舉辦。

在接下來的幾週中,將會有更多關於該工具與如何進入的訊息。

平臺就緒後,參加者就可以透過新增他們想參加的會議來自訂行事曆。

大會將會有關於 LibreOffice、openSUSE、開放原始碼、雲端、容器等等的技術演講。每次演講後都可以有額外的時間提問與回答,並都會被錄下來。並將會安排頻繁的休息時間以進行社交活動。

組織者提供了線上直播會議贊助套裝。有興趣的夥伴可以聯絡 ddemaio (at) opensuse.org 以取得更多資訊。

新聞來源:openSUSE + LibreOffice Virtual Conference Talks Accep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