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0年11月的 LibreOffice 之月開始──協助我們,然後取得超酷的紀念品!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喜歡 LibreOffice 嗎?想要幫助它變得更好嗎?現在就是您的機會!LIbreOffice 由遍佈全球的熱情社群開發,許多志願者在業餘時間工作,您也可以加入:這不僅是為未來可能的職業發展技能的好方法,而且還是認識新朋友以及玩得開心的機會,並可以在11月得到超棒的紀念品!那我們要怎麼做到這件事呢?

嗯,每個貢獻的人都可以在月底得到一份超棒的貼紙包:

Image removed.

還有還有,我們還會隨機選擇 20 個貢獻者,他們會收到獨家 LibreOffice 馬克杯、T恤或 10/20 週年紀念連帽衫(就像上面的圖那樣)。

如何參與

所以,讓我們開始吧!有許多方法可以協助我們,您不需要是開發者。舉例來說,您可以是……

  • 得力助手,回答使用者的問題:在 Ask LibreOffice 上,許多使用者正在尋求辦公室套裝軟體的協助。我們會一直關注這個網站,因此如果您給其他使用者一些建議,您就可以來申請您的閃亮亮的貼紙。
  • 第一個回應者,協助確認新的臭蟲回報:請到我們的 Bugzilla 頁面尋找新的臭蟲。如果您可以重現這些臭蟲,請新增如「CONFIRMED on Windows 10 and LibreOffice 7.0.3」。(請確保使用最新版的 LibreOffice!)
  • 鼓吹者,散佈給全世界知道:告訴每個在 TwitterMastodon 上的人!只要說明為什麼你喜歡它,或者你正在拿它來做什麼用途。加入 #libreoffice 主題標籤,然後在月底您就可以申請貼紙。(對這個分類來說,我們最多會發出 100 份貼紙,因為整個網際網路都開始發推文/嘟文了!)
  • 周遊世界的人,翻譯使用者界面:LibreOffice 提供多種語言的版本,但其界面翻譯需要保持最新。或您可能希望將套裝軟體翻譯成全新的語言?在此參與
  • 程式碼貢獻者,貢獻程式碼:程式碼庫很大,但有很多地方有比較小型的工作可以參與。請看我們網頁上的開發者頁面wiki 上的此頁面以加入我們。一旦你遞交了修補程式,如果它被合併,那你就可以得到貼紙!
  • 文件醫生,編寫文件:取得徽章的另一種方式是協助 LibreOffice 文件團隊。不論您是想更新線上說明文件,或是在手冊中新增章節,都可以從這裡開始

所以有很多工作要做!隨著貢獻的出現,我們每天都會用使用者名稱更新此頁面。所以快來加入我們吧,這樣就可以協助全球數百萬人更好地使用 LibreOffice──並享受我們的貼紙以及滿滿的感謝。而且或許你也可以得到連帽衫、T恤或馬克杯呢……

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四週內在這個部落格以及我們的 MastodonTwitter 帳號上發佈定期更新!

新聞來源:The Month of LibreOffice, November 2020 begins – help out and get awesome me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