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LibreOffice 培訓影片索引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為了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關於 LibreOffice 的培訓影片,基金會使用開放原始碼的 Zotero 書目與參考資料管理軟體製作了一份更新至2022年4月底的綜合索引。

索引發佈在基金會部落格的媒體中心區塊

目前,被索引的影片只有英文(雖然還有其他語言的影片,但仍待索引),並且按照主題分類:LibreOffice、LibreOffice Writer、LibreOffice Calc、LibreOffice Impress、LibreOffice Draw、LibreOffice Base、LibreOffice Math、LibreOffice Interviews 與 LibreOffice Talks。

下一個工作是製作與文件基金會及 LibreOffice 文件相關的索引,涵蓋與開放原始碼軟體、開放標準、變動管理、可持續性、互操作性、數位公民身份、導入、開放性、數位主權與文件格式等主題,只會提到最重要的。目標是為所有 LibreOffice 利害關係人提供教學素材,作為培訓與展示的背景,或者是作為簡易但全面的資訊來源。

新聞來源:Index of Training Videos about Libre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