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邀請訂閱 LinkedIn 頁面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文件基金會不久前啟動了基金會LibreOffice 的 LinkedIn 頁面,隨後在2020年底推出了 LibreOffice Enterprise 頁面。這些資源從未得到認真且持續的推廣,因此到目前為止追蹤人數都是緩慢地增長,分別達到 1,112、949 與 171 位追蹤者。鑑於 LinkedIn 作為訊息來源的重要性日漸提昇。是時候利用這些內容資源的有效潛力來促進專案的發展,尤其是在與自由及開放原始碼軟體生態系相關的領域。

一如往常,我們需要文件基金會與社群成員的協助來增加訂閱這些頁面的人數,並新增關於社群活動、產品開發、導入、大型企業部署與開放文件格式的內容。通常來說,社群活動應該發佈在文件基金會的頁面上,LibreOffice 頁面上則發佈產品開發與開放文件格式的新聞,LibreOffice Enterprise 頁面上發佈導入與大型企業部署。我們會很高興收到您的內容建議,並將其放到網路上。

要跳到 LinkedIn 頁面並訂閱,請點擊圖片

 

要跳到 LinkedIn 頁面並訂閱,請點擊圖片

 

要跳到 LinkedIn 頁面並訂閱,請點擊圖片

新聞來源:LinkedIn Pages, an invitation to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