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23 於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舉辦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23 將由來自 1&1 軟體公司(該公司將 LibreOffice 整合到他們的產品 1&1 Mail & Media 中)的一群志願者舉辦,於布加勒斯特理工大學的自動控制與電腦學院,在2023年9月20日(社群會面)至9月23日舉辦。大會將於9月21日開始,開幕式之後會是技術議程軌,並將於9月23日閉幕。所有的會議都在 Precis Building 中進行(如標題照片),而內部會議(訂於9月18日與19日舉行)、大會期間的非正式會面以及網路活動也將於大學校園中的鄰近建築物中舉辦。

布加勒斯特理工大學的自動控制與電腦學院成立於1967年,其使命是為教育、研究與創新建立肥沃的環境,這是擴大知識經濟的關鍵因素。具體來說,自動控制與電腦學院的使命是培力高品質的科學研究,透過電腦與資訊技術、系統工程領域的教育分享知識,並為學院內的學生與教職員提供令人興奮的、高水準的專業與社會環境。

舉辦團隊的成員有 Maria Veronica Ruxanda (Vera)、Irina Bulciu、Roberto Grosu、Cătălin Popescu、Adrian Stănescu 與 Gabriel Masei。Gabriel 是文件基金會的成員,同時也是文件基金會董事會的候補成員。對於大會,他們提出左側的標誌,該標誌是以羅馬尼亞的傳統圖案與顏色(紅色、黃色、藍色)為基礎。

組織團隊將有 Sophie Gautier 與 Italo Vignoli 的組織及後勤支援以及整個 TDF 團隊的不同會議活動的支援,將於3月份宣佈贊助方案與稿件徵集。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23 in Bucharest, Roma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