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LibreOffice 虛擬大會的日期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我們傳統的 LibreOffice 會議將是第二年完全虛擬化,從9月23日星期四至9月25日星期六止。不幸的是,環繞 COVID-19 大流行的不確定性,以及其對旅行、會議計畫、後勤與參與者參加會議的可能性所造成的影響,以及目前疫苗接種的不可預測性,都讓我們決定把2021年的活動轉為線上。

我們都知道,對於 LibreOffice 如此的大型自由與開放原始碼社群來說,面對面的會議是多麼地重要且有意義,我們遍佈各大洲,並代表了超過一百多個的母語社群。連續第二年,我們被迫從世界各地的家中與辦公室中參與會議,試圖從虛擬活動中獲得最大的好處,這次虛擬活動的內容極為豐富,但人際互動卻並不那麼熱絡。

我們將在四月底前開始徵稿。同時,如果您對主辦者有所建議(您認為我們可以改善的地方、徵稿應當涵蓋的主題、或只是讓線上會議更能吸引參與者的想法),都可以寄送電子郵件到 conference@global.libreoffice.org 或是在 Telegram 群組上傳送訊息。

新聞來源:Dates for LibreOffice Virtual 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