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上手資源 #3:英國內閣辦公室的 ODF 指南 (1)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2014年7月,英國政府選定了開放文件格式 (ODF)(LibreOffice 的原生檔案格式,於2006年11月30日正式發佈為國際 ISO/IEC 26300 標準)為所有的政府部門可編輯辦公文件的標準。

這份文件集(https://www.gov.uk/government/collections/open-document-format-odf-guidance)是關於 ODF 標準與相關的採購問題。這包含了如何確保應用程式與服務在可編輯的文件上與 ODF 相容。

此文件集中包含了四份文件:
1.開放文件格式 (ODF):簡介
2.開放文件格式 (ODF):採購
3.開放文件格式 (ODF):使用者需求
4.開放文件格式 (ODF):驗證與一致性測試

這份文件集對所有 LibreOffice 提倡者都是非常有用的資源。

新聞來源:Advent Resource #3: ODF Guidance by UK Cabinet Offic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