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23 開始徵稿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在布勒加斯特與我們見面,然後告訴我們您用 LibreOffice 來做些什麼!活動頁面現已上線:https://events.documentfoundation.org/libreoffice-conference-2023/

文件基金會邀請所有成員與貢獻者為今年在布勒加斯特舉辦的 LibreOffice 會議遞交演講、講座與工作坊,方法是在以下地址填寫徵稿表單,並附上您的簡短敘述/簡歷以及您的演講/工作坊提案:https://events.documentfoundation.org/libreoffice-conference-2023/cfp

活動將於2023年9月21日至2023年9月23日舉辦。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演講者還是以前從未在公開場合發表過演講的新手,若您有關於 LibreOffice 或 Document Liberation Project 的有趣資訊想要分享,我們希望收到您的來信!

提案應於2023年6月30日前遞交,以確保其會被考慮列出會議議程中。

會議議程將以下列社群軌為基礎:

a) 開發、API、擴充套件、未來科技
b) 品質保證
c) 在地化、文件與母語專案
d) 有吸引力的 LibreOffice:易於使用、設計與無障礙程度
e) 開放文件格式、文件解放與互操作性
f) 倡導、推廣、行銷 LibreOffice

我們也會有「商業中的 LibreOffice」軌:

  • 企業部署與導入
  • 認證與最佳實踐
  • 圍繞 LibreOffice 建立成功的業務
  • 公司代表圓桌會議
  • 在地小型企業、政府與非營利組織

演講、案例研究與技術講座將會深入討論一個主題,並將持續30分鐘(包含問答)。討論特定主題或動手操作的工作坊將持續60至120分鐘(包含問答)。閃電講將涵蓋特定主題,持續5分鐘(包含問答)。會議將進行現場直播與錄影以供下載。

若您需要簽證,請盡快傳送電子郵件至 conference@libreoffice.org 聯絡舉辦團隊,以取得邀請函。

如果您無法前往羅馬尼亞並且較偏好遠端演講,請在您的演講提案中加入備註,以便舉辦者安排您的演講到週五(並提前舉辦測試會議)。

如果您不同意根據「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CC BY-SA 4.0) 」提供演講資料,請明確說明您的授權條款。為了讓您的演講錄影在 TDF YouTube 頻道上可供觀看,請不要遞交包含受版權保護的素材(音樂、圖片等)的演講。

如果您想進行多次演講,請為每個演講寄送單獨的提案。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您可以在2023年7月1日 02:55(歐洲布勒加斯特時間,換算成台灣時間為2023年7月1日 07:55),也就是從現在開始的三個月又兩週。

新聞來源:Call for Papers for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