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發佈 LibreOffice 7.1 入門指南

Submitted by LibreOffice 正體中文社群 on

來自 LibreOffice 文件團隊Jean WeberKees KriekFelipe ViggianoPeter Schofield 很高興地宣佈入門指南 7.1 推出,這是提供所有需要開始使用 LibreOffice 套裝軟體並快速掌握熟練程度的讀者的入門指南。

入門指南 7.1 涵蓋所有 LibreOffice 模組,從 Calc 試算表到 Base 資料庫,並包含關於套裝軟體設定與巨集程式碼的章節,對於必須在 LibreOffice 或奠基於其上的其他套裝軟體上部署文件的組織辦公室與使用者家中來說,這相當有價值。

本指南以 PDF 格式提供,是 LibreOffice 圖書館的一部分,這是一組 LibreOffice 生產力套裝軟體的進階指南。

認識文件團隊頁面!

享受寫文件的過程吧!

新聞來源:Announcing the LibreOffice Getting Started Guide 7.1